台中接髮推薦一中街厲害髮廊|無痕接髮完全超自然|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|北區接髮推薦|一中街接髮推薦  |接髮價錢|韓式燙髮|染髮價格│北區髮廊

台中接髮推薦一中街厲害髮廊|無痕接髮完全超自然|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|北區接髮推薦|一中街接髮推薦 |接髮價錢|韓式燙髮|染髮價格│北區髮廊

接髮種類這麼多,哪種接髮適合我?接髮價錢幾千到幾萬元,價格多少才合理?細軟髮接髮很容易掉嗎?頭皮屬於敏感型,適合接髮嗎?一律有關接髮的問題,接髮懶人包整理出來了。

被接髮耽誤的髮廊就在台中電話亭美髮沙龍,絕對不誇張,國際比賽眾多得獎作品,以為燙髮、染髮是最拿手的技術,殊不知接髮才是隱藏版殺手鐧,PPT與Dcard網友一致推薦的五星好評神級技術,出自於Joanne 九妹設計師。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2018年曾獲得萊雅【獨角獸髮色】染髮冠軍,右圖作品是不是被燒到了。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2018、2019年,資生堂染髮大賽裡,連續兩年入圍作品前五名,這就是實力,國際等級的染髮技術就在這邊。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上圖示復仇者聯盟、美國隊長、飢餓遊戲眾多知名好萊塢造型藝術總監 Cherry Petenbrinl 與電話亭 Hair Salon 在台灣合作亞洲時尚新色發表會,台灣髮廊的實力當擔。

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

LINE 預約:
電話預約:

Q&A

  • 接髮是什麼?

    接髮就是把髮片或者髮束的接在本身的頭上,快速增加頭髮長度,增加髮量的厚度,讓留長頭髮的時間大大的縮短。

  • 接髮在台灣有近30年的歷史,從假髮片的穿扣式,一直到近期無痕貼片、6D接髮、S級零感無重力接髮、9D鉑金接髮,接髮款式與方式一直改變,會建議選用最新款9D鉑金接髮,不需要挑選洗髮精,無殘膠的接髮方式,好照顧的接髮。

  • 髮片假髮與真人髮片價格就可以高達6~10倍,市售通常在萬元以下的,都是纖維髮也是大家熟知的假髮,不可以燙、染髮,價格通常10000元以下。

    真人髮也有分等級,劣質的真人髮,髮尾會有許多分岔,漂、染髮束顏色會呈現雜亂感,價格通常在8000~15000元不等。

    優等的真人髮,在漂髮過後,顏色容易去除乾淨,髮質也是一樣的滑順不卡手,使用年限相對也比較久,價格通常要15000~22000不等。

    3萬元以上的接髮價格,考慮到地區性租金/裝潢/人事成本,畢竟相同的成本放在不同的地方賣,有時候就是貴在地點與裝潢費。

  • 都可以接髮的,只要設計師接髮技術熟練,最新的9D鉑金接髮,適用性高達95%以上的女孩,男生也完全沒問題。

這幾年我幾乎把台中知名接髮沙龍都預約服務過一遍,有些真的是再花錢買經驗,貴還不打緊,頭皮還發炎,讓我一陣子都不敢接髮了。

(上圖左邊就是九妹接髮師)

在2年前接髮就曾經預約過電話亭美髮沙龍的九妹,九妹的預約很滿,排了幾次時間都沒有對上,才去其他髮廊服務,被接髮接到頭皮發炎才停止的,因為頭皮受傷了,想說找時間做頭皮護理,我同事剛好有預約服務染髮就是在電話亭,運氣會不會太爆表了,我請她趕緊是否可以幫我多排一位頭皮護理,才又開啟了我的接髮之路...

我本身髮量不算多,有個壞習慣,動不動就喜歡剪短髮,通常不超過三天就後悔,導致我頭髮一直留不長,因為工作的需要也有一部分是自己愛美,今天做頭皮護理詢問九妹我目前頭皮的狀況還能接髮嗎?

九妹說一般有發炎的狀況是不能接髮的,但是 9D 鉑金接髮是可以使用在細軟髮或者頭皮敏感的狀況上,我聽到之後於是九妹最後一個時段就這樣被我約走了。

6D 接髮優勢

不需要膠、不需要綁、6D羽毛接頭超隱形
編髮造型更容易,有了6D羽毛接髮,造型更百變
接頭只有0.1公分(一個接頭只需要本身7~10根頭髮)
接髮後照顧最容易,不需要換洗護產品,下水不打結
接髮後舒適度最高,輕柔服貼零觸感、厚實髪尾不稀疏

9D 鉑金接髮優勢

不容易打結,梳理照護最方便
接髮最牢固,為細軟髮專身量身訂做
舒適度最高,頭皮敏感型也不需要擔心
接頭不容易損壞,接點更少,使用年限更長久
接髮排列更多變,適合低馬尾、高馬尾造型編髮

電話亭接髮髮質

重複使用光澤度依然100%
不怕清洗不乾淨、睡覺無異物感
不需挑洗髮精、可去游池與海邊
接頭損壞不擔心、只需更換接頭
可綁髮、可編髮、可漂髮、可染髮
高髮質、高柔順感、高透光、零斷層
頭髮不擔心越接越短、陪妳度過尷尬期

接髮尺寸

18吋45公分 身高150~160-胸下位置
20吋50公分 身高160~170-胸下/胸前位置
24吋60公分 身高160~170-胸下/屁股上的位置
28吋70公分 身高160~170-腰旁/屁股下的位置
到現場九妹還會拿出尺寸跟客人確認過,才會開始接髮。

電話亭髪片使用年限

電話亭為什麼敢拿出來給客人看,電話亭使用的頂級處女髮等級的髪片,另外請廠商額外為髮片鍍膜,加工程序越多層髮片的品質會使髮質更細膩柔順,而且損壞率低,妥善照顧都能使用一年以上,一分錢一分貨這是不變的道理。

目前在這麼多髮廊摸過這麼多頭髮,一樣都是頂級處女髮,但是電話亭髪片的髮質摸起非常的柔順,使用的耗損率來說我通常都可以重複使用到一年~兩年以上,電話亭接髮是業界目前最好的髪片。

(上圖為9D鉑金接髮接點)

這次接髮是用最新的 9D 鉑金接髮,電話亭獨家的專利技術,外面訪間我看過很多類似款,原來技術出自於電話亭,九妹不只是設計師更是在外授課的講師。

(接髮前紀錄圖片)

我身高大約155公分,希望接到胸線下腰上面,九妹建議我使用18吋45公分的長度就夠了,電話亭9D鉑金接髮250束內接到滿,接完厚髮量超多,髮尾厚實。

之前在其他髮廊服務,跟我報價8000元,到現場服務的時候說髮量不夠,還要我再額外購買頭髮,最後只有接髮花了3萬多元,還不包含其他服務,千萬不要貪小便宜,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。

接髮前九妹會讓客人先摸過髮質確認品質,電話亭只有一種髮質【頂級真人處女髮】,外面很多訪間都說是【處女髮】,不是處女髮就是好,處女髮也有分等級高低,處女髮指的是真人頭髮,但是真人的頭髮也是分品質好壞,有的髮質有漂染過或者髮尾分岔過多與髮質疲乏的髮質。

頂級處女髮具備條件:沒有染髮、沒有燙髮、髮絲保水度高、髮尾分岔少的髮質。經得起多次漂髮、染髮、燙髮。

頂級處女髮用手摸起來的感覺,髮質會非常滑順,不會有分岔的感覺,髮量扎實,經得起多次漂髮、染髮、燙髮,這就是好的髮質。

接髮前會先處理我頭髮之前染的顏色,這次我想染得比較有氣質又好照顧,九妹建議我染藍黑色+挑染,這樣看起來膚色會顯白帶點歐美挑染的感覺。

九妹說髮色是最能影響膚色,想要看起來有好氣色先選對髮色,亞洲女孩肌膚大都偏黃、偏橘,怎麼判斷適合自己的顏色,用色卡表比直接對比膚色,這樣絕對不採雷。

在染髮前電話亭的防護措施做的很好,避免在染髮服務中沾染到客人的衣服與皮膚,所以光是圍巾就圍了兩件,耳朵也是要保護好,額頭還貼一個透明的面罩,怕染劑或者藥水碰到眼睛,這個貼心服務我給100分。

電話亭染髮價格非常清楚,染髮就包含(頭皮隔離、染前髮絲胺基酸打底、染中使用護色洗髮精),這些通通免費,不會像外面玲朗滿目,用低價吸引消費者進去,接著東加西加到最後結帳的時候,完全高得離譜。

從洗頭到染髮每一個步驟都是Joanne(九妹)親自服務的,都不會有找不到設計師狀況,九妹堅持自己把關每一個環節,因為客人來是找設計師並不是找助理的,設計師就要做好本份的工作,才對得起客人的信任。

染好頭髮以為就完事了嗎?護髮可是維持好髮質的關鍵!!!

我的習慣大約兩個月護髮一次,Joanne 九妹推薦我使用資生堂女神鏡光護髮,目前是日本唯一有專利,靠熱能導入產生護髮的效果,有效提升頭髮的韌性與光澤感,每次使用電棒或者吹風機,居然有重塑髮芯的功效。

這是做完護髮的效果,這還不是最厲害的,九妹說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型的護髮,功效可以維持1.5~2個月的時間,跟之前做的其他日系護髮差別很大,都是只有一個禮拜有效果而已,選對產品超重要。

接髮前都會再拿出接髮尺寸讓我確認,我身高155想接到大約胸下的位置,九妹建議尺寸是20吋50公分的,這樣與我身材的比例是最好看的,因為有時候接太長,自己整理會不方便並且看起來會顯得更矮,一般九妹會建議肩膀以下、到腰以上的比例是最完美的。

(9D 鉑金接髮放大圖)
(9D鉑金接點放大圖)

這是我接的是電話亭獨家專利的接髮專利(9D鉑金接髮),適用在細軟髮以及頭皮比較敏感的,接完之後跟我之前接的極致接髮或是零感接髮,接點非常小舒適度高很多,整理起來更好打理,像我睡相極差的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他先接一排讓我看接點與髮量的厚度,頭皮感受度不會不舒服,接點非常的小,髮量看起來很厚實,服務的時候還會詢問我平時是否有綁馬尾的習慣,都可以根據我的整理需求,幫我做客製化,好的設計師一位難求,請養成好習慣提早預約,不要像我吃了悶虧頭皮受傷了,才來找九妹。

Joanne 九妹幫我接完頭髮了,不只是自然而已,重點髮量超厚實,完全不用擔心斷還是有水母頭,頭皮都不會不舒服,加上幫我染的髮色讓我臉上的肌膚有提亮的效果。

(直髮正面與背面如上圖)

大功告成了,分享你們看一下,我超級滿意的,我說九妹是被接髮耽誤的設計師,落差真的很大,只要是女生一定會愛死的。

能相信接髮前與接髮後落差非常大,女人與美的距離就是少了一頭長髮。

(接髮前後對照圖)

工作上需要造型或者是綁馬尾的需求,九妹接髮不需要擔心接點是否會外露或者不能綁,內行的就看的出真功夫。

上完電棒我只能說~我的天啊!!逆齡長髮顏值瞬間拉高拉滿,身邊的朋友都這樣說,誇的我不好意思了,我真心滿意九妹的技術,細心的程度,拜託想接髮的女孩,自己過來感受,服務過程超舒服,而且他不會推銷有的沒有的。

接完之後不管怎麼造型都超級好駕馭,厲害的接髮師就應該像九妹都能替客人的需求設計,好的設計師真的一位難求,要預約要有的禮貌喔!

電話亭預約都是要預收訂金1萬元,當天都可以從消費中扣除,如果經過九妹的判斷不適合接髮,都可以退訂金的!!

服務是為了保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,很多客人都約不到時間,為了確保客人服務的權益,所以都是訂金預約制。

付款方式也是相當多的選擇: 現金、轉帳、還有分期

▼ ▼ ▼ 分期介紹如下 ▼ ▼ ▼

【zingala銀角零卡 】先享受、後付款,不需要任何信用卡。

在APP商店搜尋zingala銀角零卡申請,審核通過就可以使用了。

1分期可以分為3/6/9/12期,美麗無壓力,先享受下個月再付款。

台中接髮推薦一中街厲害髮廊|無痕接髮完全超自然|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|北區接髮推薦|一中街接髮推薦  |接髮價錢|韓式燙髮|染髮價格│北區髮廊

2無帳單寄送,從APP顯示條碼,四大超商皆可繳費。

台中接髮推薦一中街厲害髮廊|無痕接髮完全超自然|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|北區接髮推薦|一中街接髮推薦  |接髮價錢|韓式燙髮|染髮價格│北區髮廊

3申請會員條件:1.年滿20歲 2.需有工作收入 3.信用正常。

(左邊就是九妹設計師)

感謝九妹的用心,身高170的網美設計師,客人都超級漂亮的,經過他巧手改變,她說變美真的不難,不愛自己最美的自己,怎麼讓別人愛上妳!

接髮事後如何照顧與注意事項!!

1 接髮後要使用專用的接髮梳子從髪根接頭處梳開頭髪,勤梳頭避免頭髪與髪束打結狀況發生。
2 如果髪片剛好掉落,接點剛好接到代謝中的頭髪而產生掉落情況,切勿擔心請將髪束收好,電話亭一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接回髪束的服務。
3 調整髪片時間,大約1.5個月~3個月要回到沙龍調整髪片。
4 調整髮片是什麼?就是接髮後經過1.5個月~3個月,把接髮處的髪片卸下重新整理後,再接回第一次接上髪束的位置。
5 如果沒有調整髪片會如何?髪片會與本身的頭髮產生扭轉打結的狀況,會導致於髪片無法順利卸除掉,必須用剪刀剪掉髪束或者自己的頭髪,才能順利取下。
6 調整髪片是否需要費用?調整髪片是1.5~3個月調整髪束,必要的支出費用,調整髪片價格都是取決於接髮的數量決定調整價格高低,接髮的越多數量調整髪片價格也是相對較高。

接髮有提供保固!!

電話亭還有提供1個月內免費接回掉落髮片的服務。

接髮後髮片一定會掉落,不是接髮技術不好,是因為髮片是依附在我們本身的頭髮上,頭髮每天都會代謝掉落,髮束是跟著本身的頭髮一起滑落,這是正常現象。

接髮回家後一個禮拜我發現雖然都是接髮,但是不同的設計師接,照顧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別。

九妹接完後接點不容易會外露,都順著髮流,並且在睡覺的時候,壓到頭髮也沒有異物感,洗頭很好梳開,頭髮梳的時候不會卡卡的,重點自己造型綁馬尾完全沒問題,這個很重要,過去的經驗回家之後都不好整理,九妹幫我接髮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
Joanne 九妹設計師聯繫資料【台中唯一指定髮型設計師】

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
LINE 預約:
電話預約:
營業時間:
10:30-24:00